top of page

专业
安全城市
解决方案

经验丰富的安防系统供应商,成立于2001年

保护您的资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安宝科技防盗有限公司

提供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

商业安全

安宝致力于为商业物业提供专业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在保安行业拥有 20 年的经验,可以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安防系统,保护您的业务和资产。

商業安全
住宅安全

住宅安全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家中感到安全。我们提供一系列的安全系统来保护您的家庭和家人。从报警系统到监控摄像头,我们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需要的安全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利用先进技术实时收集和分析数据,通过优化能源消耗和减少浪费来提高安全性和宜居性。

智慧城市
網絡安全

网络安全

企业可以透过终端防御软件 (EDR) 和网路应变方案来加强网路安全、及时发现事故,大幅减少损失并防止漏洞。实现实时侦测威胁、主动防护、降低风险。

使命

我们的使命

关于安宝科技防盗有限公司

​SecurePro 成立于 2001 年,香港保安公司牌照号码为 0920。

我们的使命是提供全面,完整的保安方案,守护企业,家居和网络安全,近年聚焦于智慧城市的设计和实际应用。而且,我们的团队在各类保安系统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有实力去回应客户不同需求。

2001

成立年份

我们的服务

安宝科技防盗有限公司

提供一系列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的专业团队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家庭或企业的安全解决方案。立即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警報系統

警报系统

門禁系統

门禁系统

對講系統

对讲系统

入侵探測系統

入侵检测系统

遠程監控

远程监控

我们的业务

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

安宝科技防盗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安防解决方案。我们展示了我们过去的一些项目,并重点介绍了我们提供的安防系统。

联系我们,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您确保企业或家庭的安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