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識別新型攻擊

網絡防護方案

片段由供應商CheckPoint公開片段剪輯而成

網絡防護

採取各種措施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惡意攻擊、數據洩露和其他安全威脅的影響。

資訊保安風險

近年互聯網科技高速發展,無論是公營機構,商業組織亦都需要廣泛使用網上資源,不論是在家工作,瀏覽電子郵件,搜尋引擎,都會令組織有機會面對嚴重資訊保安風險,例如釣魚網站,勒贖軟件,欺詐對話機械人等都令資訊科技安全值得重視。中小型機構未必有充足資源去應對相關攻擊。

102010925-hacker-using-the-internet-hacked-abstract-computer-server-database-network-stora
1210x806.jpg

終端防禦軟件

透過雲端技術,EDR能夠即時辨認終端的潛在威脅並即時提醒用戶和資訊科技管理人員。EDR會一直與雲端系統聯繫,比較最新的防禦資訊和潛在威脅,不像防毒軟件需要經常更新。

簡單來說,EDR 可以幫助組織快速識別和應對新型攻擊,並減少攻擊對組織造成的損失。

事故應變方案

能夠隔離可疑檔案,追溯威脅源頭。在緊急情況底下,可以直接聯絡保安專家,在重要時刻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而且,所有攻擊都會紀錄下來,並會解釋攻擊原理,建議解決方案。

security-incident-response.web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