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ff_cyberincidentresponsecycle1280x385.jpg

世界級專業團隊

應變網路事故

事故應變方案

應對世界級黑客攻擊,需要專業團隊應對。

網路平安鐘,給予客戶在一年內要求一次性的網絡安全支援。能夠協助找出事故原因和應對方法,讓系統和相關網絡服務,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除此之外,更會對事故造成的損失進行評估,並盡力尋找補救措施。

104904919_m_normal_none (1).webp
cyber-security-breach-hack-attack.jpg

資訊保安專家

夥拍亞洲先進的資訊保安企業,提供符合世界標準的數碼搜證和事故應變服務,致力為任何規模的客戶提供實際可行的網絡安全方案。而且,配以合資格的國際技術團隊,有信心有辦法應對各項網絡挑戰。

我們專業的資安團隊,會24小時候命,盡量防止事故發生,如果不幸意外發生,會進行數碼搜證,並會提供最終調查報告和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