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業獨立屋保安系統解決方案

專業獨立屋保安系統解決方案

獨立屋保安方案

獨立屋保安系統能有效預防入侵、盜竊、破壞等不法行為。我們提供全天候監察鏡頭,連接24小時監察中心的防盜警鐘,門窗,人體感應器,對講機系統,出入門鎖系統,車閘自動化系統及智能家居等等。

無憂生活

保障家人的財產和安全必須防範於未然,我們SecurePro一如以往,為優越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實地考察,方案設計到落實安裝的一條龍服務,我們會設計嚴謹方案,令尊貴住戶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生活。

保障家人的財產和安全
專業諮詢

專業諮詢

我們的專業保安系統顧問會根據需求,設計出初步方案。憑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可靠的建議給客戶考慮。

實地考察

按照獨立屋的地理環境,考慮內外結構,鏡頭位置,提供防止入侵的保安系統,全天候保障摯愛,達致警惕賊人,記錄犯罪現場。

實地考察
方案設計

方案設計

在實際安裝前,我們的工程團隊準備技術設計圖,讓客戶預覽安裝效果,亦會解釋設計原理和各種保安科技應用。

落實安裝

和客戶確認設計後,會交由項目工程師領導的團隊負責安裝,測試,並和客人驗收系統。

落實安裝
系統維護

系統維護

提供24小時的全天候客戶服務熱綫,一直守護家居安全,為客戶排疑解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