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x-1.jpg

專業學校保安系統解決方案

學校保安方案

為學校提供安全保護和監控。全天候保障師生安全,運用各式防盜設備,避免陌生人內進,記錄可疑人士進出紀錄。

進出控制

我們建議在職員或教員室,伺服器室等設置門禁系統,避免有學生或未經批准的人擅自進入,保障職員不被騷擾,確保重要資訊基建正常運作。

istockphoto-969328162-612x612 (1).jpg
index-11-1024x614.webp

預防入侵

我們會建議在主要出入口增設保安人員檢查點,記錄訪客資料,並增添人工智能監察鏡頭,並配合適當照明。

外圍方面,可以配以適當圍欄防止不速之客。

而且,正門會配備專業保安對講機,可以遙距和訪客對話。

長期監察

我们會在職員室或教員室、伺服器室等安裝門禁系統,以避免學生或未經授權人等擅自進入,保護教職員免受騷擾,並確保關鍵信息基礎設施的順利運行。

監視器
upscale.png

警鐘系統 

SecurePro備有完善警鐘系統,一旦上述機制被觸發到,就會自動反映到24小時監察中心,一經確實就會聯絡地區警察,並進行進一步處理。

定時大閘

我們曾經為多個學校大門安裝自動閘門,可設定在上學日期,遙控把閘門自動打開,大大省卻職員時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