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file_1688497_1_20230219134028.jpg

融合新穎技術和傳統營運

智慧停車場

智慧停車場

提供更智能、更便利的停車場管理和服務。

智慧停車場

智慧停車場融合了新穎技術和傳統停車場營運,帶給客戶舒適便捷的泊車體驗,亦為管理增添彈性。主要特點有手機預定車位,實時車位監察,車牌識別主導的出入系統,室內定位,電子收費,電動車充電和全自動泊車等等。科技一日千里,停車場這個傳統行業也悄悄地開始了巨大變革。

hero-blog.png
westfield-parramatta-parking.png

簡化泊車流程

創新技術簡化了由預約,泊車到付款的相關手續。

只要上傳好車牌號碼,已預約的車輛不需要再做人手登記或標籤綁定等複雜程序,就能自助進出。出入車閘均安裝了監控鏡頭,並且利用精準的視覺運算技術定時攝取車輛牌照號碼,有登記號碼於系統的話,車閘自動抬桿,讓車主駛入停車場。

未來發展

隨著電動車日漸興起,在各地政府的鼓勵和資助下,都逐步增設充電站。另外,近年還有一些更特別的摩天停車場,不但可以提供無數車位,更配搭上「電子飛氈」自動泊車系統,車主只需要把車停泊在地下樓層,就會交由「電子飛氈」自行泊車。

VTNMkpcNFOGrkdOgnuYk2RiEkuLR5x7wQHkfWkB5H1o.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