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20221221-WA0009.jpg

智慧校園

結合創新科技與現代學校運作

智慧校園

智慧校園提升學校的管理效率和學生體驗。

理想學習環境

安裝溫度和二氧化碳感應器,能夠提醒老師不要將空調溫度調得過低,同時還能自動調節溫度。當二氧化碳含量過高時,會使同學們感到疲倦想睡覺,此時應打開門窗,讓新鮮空氣進入教室。在老師的桌子上還有相關按鈕,可以打開窗簾和風扇,省時省力。絕大多數傳統學校仍然使用熒光燈管,普通光管對電壓要求高,容易因電壓不穩而閃爍。

Classroom-Management-for-an-Effective-Learning-Environment-scaled.jpg
iStock-1223930720.jpg

節約能源

若要節約能源,必須從設施配套入手。智能校園可以設置時間選項,在上學的日子自動開燈,或者有人進入教室時自動打開電源。更可以配備人體感應器,當教室一段時間內完全沒有人時,就會自動關閉所有相關電器。由此可知,校工不再需要逐層檢查哪間教室沒有關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配搭物聯網監控系統,可以得知每間教室的用電量,並結合數據分析,可以看出哪間教室用電最多,一目了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