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ybersecurity-Trends-2023-What-to-Watch-For.jpg

做好準備,自然有備無患

終端防禦軟件

終端防禦軟件 (EDR)

可以視為新型防禦工具,有效回應各大小企業和組織對於資訊保安的需求。透過雲端技術,EDR能夠即時辨認終端的潛在威脅並即時提醒用戶和資訊科技管理人員。EDR會一直與雲端系統聯繫,比較最新的防禦資訊和潛在威脅,不像防毒軟件需要經常更新。而且,掃描檔案速度非常快,亦不會使用電腦運算資源。

edr-cybersecurity-1024x570.jpg
shutterstock_680075002.jpg

防禦新型網絡威脅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各種威脅,實時分析假冒網站和偽造電郵,為惡意郵件和 軟件進行分類,並會主動出擊和進行分析,提示用戶可疑新型網絡攻擊,例如釣魚網站和勒贖軟件電郵。如果遇上檔案受到感染的話,更會隔離檔案並自動進行深度回復,防止黑客和新型竊取機構資料,偷取敏感資料,從而要脅獲取金錢利益。而遇到全新病毒的話,更會即時更新到雲端系統,為客戶提供實時防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