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go-cover-min.jpg

非牟利組織

保安系統

非牟利組織保安系統

安寶一直以來和非牟利組織緊密合作,提供安保系統諮詢,方案設計和安裝服務。使到各組織可以在安全,穩妥的環境下服務大眾。不少在香港紮根多年,組織架構龐大,服務不同類型的對象,非牟利組織需要確保辦事處和地區分支是合乎安全和法律標準,保障職員和服務對象。

監察鏡頭

非牟利組織需要長時間監察,有逼切需要安裝室內監察鏡頭,便利職員管理。我們安寶有多年供應監察系統經驗,會為相關機構在適當位置設置鏡頭,讓職員可以用較少人手監察整間組織。我們亦視乎機構的規模建議在走廊,樓梯甚至停車場和其他公眾地點增設閉路電視。

監控攝像頭
upscale_edited.jpg

警報系統

我們安寶會為客戶設計方案預防可疑人士盜竊,並提防有服務對象透過後門私自離開,在適當時候響起警報,聯絡相關職員,甚至警方人士作進一步處理。

會採用紅外線人體傳感器去偵測晚間時份有否可疑人士入侵,更會連接得到二十四小時警報中心,進行全天候監測。

管理訪客

不論是辦公室正門,停車場,都可以直接接駁到辦事處,由前台職員確認身份。而且,配合電鎖控制的大門,更加可以遙距開關,方便到職員日常工作。

家庭對講機
指紋訪問

門禁系統

可以有效保障服務對象不會被外來人士打擾,更加能夠保障職員在休息時不被打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