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haselderly-collections-outdoor-wheelchair-accessories_1200x1200.webp

運用科技照顧好老人家

智慧院舍

智慧院舍

提升住宿環境的品質、安全性。

智慧院舍的需要

​根據聯合國的預測,到了2050年,香港就會成為全球人口老化程度最高的城市。

最新數據顯示,65歲以上的長者已經佔總人口超過兩成,預計不久的將來更會超過3成,即是每三個人就會有一個是長者。

而安老院舍一直面臨人手不足的問題,怎樣可用更少的人手去照顧更多的長者,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議題。

CC_Care_Home_Quote_2.jpg
pt_3949_15531_o.png

物聯網感應器

現在談談智慧院舍如何方便長者的起居。首先,只要在院舍安裝好人體感應器。
長者只要步入房間,燈光就會自動開啟。
更可以用聲控打開電視機,空調和窗簾。

監察室內空氣情況

如果院舍空氣不流通,二氧化碳數值必定比正常高,就意味著病毒交叉感染的機會提升。
在通風方面,可設定自動開啟風扇和空氣淨化器,讓長者吸入更多新鮮空氣

CgAH6F7h0MCAPrJ8AARpIlltzfM208.jpg
elderly-1461424_1920-1140x760 (1).jpg

防遊走系統

每當有長者擅自離開院舍範圍,監察系統就會響起警報,通知職員,以防意生

如果感應器偵測到長者長期沒有活動就會立刻透過a p p 通知院舍職員更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了解實時情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