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59417265404625685.jpg

方便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智慧建築

智慧建築方案

在建築物中應用先進技術,提供更安全、節能、舒適的環境。

一體化管理

智慧建築意指把電力,供水,通風,保安系統等基礎建設透過工業級物聯網設備使用雲端網絡連接在一起,形成完整生態系統,提供舒適,便捷,節能,可靠的服務。智能建築能提升樓宇價值,可視化平台亦便利管理,同時提供優質使用體驗。

智慧建築管理平台-2.jpg
smart_building.jpg

智能系統

智慧建築能帶給用家安全,舒適,便利的環境,這些都能夠有效提升樓宇價值。

由停車場,出入口到各室內地點,建築內的相關設備均接駁上智能系統,用家均可以使用人臉識別或手機進出。再者,用戶更可用手機程序在不同地點室內定位導航,還可以控制不同設備,例如調節空調,開關燈光等等。

用戶亦能使用平台預約各項設施,例如會議室,共用辦公桌等等。

信息管理系統

智能建築亦為大廈管理帶來便利。接駁上雲端系統的3D 建築信息系統為管理提供嶄新體驗,各層的用電,溫度,濕度數值,舒適度和人流熱感圖等都可以在這個統一平台看到,更可遠端管理各層設備和電器,還可監察停車場實時使用狀況,觀察大堂保安。

wireframe-buildings-534644127_1294x813.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