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倉庫貨架

專業倉庫保安系統解決方案

倉庫保安方案

SecurePro了解運輸物流業界的保安需求,掌握設施安全要點,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並會進行實地安裝。物流業界需要專業,可靠的夥伴達致各種國際貨運安全標準,達標的設施可以簡化物流程序,使貨物運送路路暢通。

設施監控

倉庫保安系統對監控鏡頭的拍攝有嚴謹標準。對覆蓋範圍也非常講究,不但需要清晰錄影各個貨物出入口和倉庫內外上落貨的運輸過程,還要覆蓋設施整個外部範圍,並記錄所有訪客進出過程。

upscale_edited.jpg

警報系統

我們建議所有通往外部的門窗接駁上感應器,並接駁到警報系統,防止陌生人等誤闖倉庫。 如果是玻璃門的話,必須安裝玻璃破碎感測器,避免有人打破玻璃進行偷竊。 SecurePro有全面安裝警報器的經驗並提供適當的警報系統,有效保障貨品安全。

出入限制

建議限制所有未經授權的車輛和人員進出,核實並記低所有身份證明文件和車牌。拍卡系統有效防止陌生人士進入倉庫,有效管理所有出入記錄。

數字安全系統
辦公室裡的程序員

保安系統

SecurePro的工程團隊會確保系統能在二十四小時全天候運作,並穩妥記錄所有人員進出資料,儲存警報觸發記錄,更會配備後備電源,以應對緊急情況。

實地考察

我們SecurePro的專業保安顧問會實地考察場地,並尋找最佳方案,建議可行方案給客戶達致相關國際保安標準。

未命名設計 (1).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