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700d1q75cms.jpg

方便管理,增添效率

智慧倉庫

智慧倉庫方案

智慧倉庫提高物流效率、節省成本。

智慧倉庫

智慧倉庫 就是利用科技升級倉庫,為出入庫,補貨,點算,揀貨,處理訂單,內部補貨,配送等物流流程提供一站式處理平台,並同時找出提高效率的方法。智慧倉庫能在數字化管理,優化配送和無人倉庫方面作出貢獻。

shutterstock_1908818611.jpg
KB_QSSI_main_0223.jpg

倉庫管理系統

現時不少倉庫都採用了倉庫管理系統 (WMS),配合雲端伺服器,一站式平台和工業級物聯網設備簡化倉庫流程。

出入庫方面,供應商會在送貨前預先提交送貨單,倉庫職員在收貨時會利用手持器點算和簽收並即時更新倉庫數據。

而且,出貨時會即時扣減倉存,並配合銷售單,送貨單或倉庫轉移等進行記錄。

揀貨方面,全面電子化後,職員可簡易尋找或查詢倉庫裏的貨品,可以根據平面圖找到貨品實時位置。

方便管理,增添效率

配有使用者權限審批機制,亦可為貨品增添補貨通知,減省人手監察成本。更可生成年度財政報表和庫存記錄,打印標籤和單據。更附有每日進出貨品的可視化圖表作分析之用。

03xdeDG4m4n0gJG3CbFNIgm-21..v1661955395.jpg
bottom of page